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Sunday 1 January 2012

unhappy day...=(

回家了
不懂怎麽説好
很怕回家就是怕他們吵架
有時會想家
想回家看看家裏人
但是
會害怕回去
回去就會聽到他們吵架
而且還是天天的那種
兩個吃到那麽大年紀了
都那麽愛吵
爲什麽就有那麽多分歧呢?
好好相處會死嗎?
遷就下會要你的命嗎?
可能真的是上了年紀
性格真的會變的哦
變到很野蠻,很固執
兩邊都不肯退讓
做子女的就辛苦了
聼他們吵還不要緊
還要給他們
"點來點去"...
痛苦
不喜歡阿!!!
勸他們不要吵又不可以
會中罵的沃
什麽世界啊?!
氣死我了!!
...................................................................................
剛才
我的電話突然lock了起來
嚇到我下
然後快快打電話求救
幸好弄好了
沒什麽事了
不然
不知道需不需要花錢再jail過
><
真是的
倒黴透了!!

還有
我家小姐不知道跑去哪裏了
找不到她
想她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