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Wednesday 11 January 2012

亂七八糟

前天打掃東西時..看到我以前的珍藏..那些都是我小時候很愛玩的東西..
用過的小錢包和小包包..我都把他們保全得很好呢..
呵呵..其實我要把久的東西丟掉..但看了看還是不捨得去丟掉..
所以還是把東西收起來..
收到以後麽?赫赫..再看看好了..


.................................................
我成績昨天出爐咯..我全部及格哦..赫赫..開心哦..
這次順利過我的Sem 3 了..Sem 3一定也要順利完成哦..
加油哦..星期五六日開始練車了哦..要加油..星期一要順利過關好麽..
我不想再考...我很煩!!!

其實我現在心情不是好到哪裏去罷了麽....
我傢兩個老的..最多也是頂頂嘴..他們很久沒吵大架了
今天本來開開心心去陪我買褲子的..怎知在去的半路他們吵架..
我很不喜歡他們吵架..他們都不少年級了麽..
我又不是常常在家我不要他們每次都這樣麽..
搞到我去到都不開心..雖然我買到了一件..但看到他們這樣我什麽心情都沒了..
怎麽要吵架.........!!


還有..今天太陽和我說他要出去打工...
其實我真的很不相..我不想他出去做工..
可以說不捨得也可以說我自私..我不想你那麽辛苦..那有那麽多東西要做..
你真的能應付到麽?我不想聼什麽你可以..你以爲我不懂你麽..
愛死撐..你以爲你是跌打麽?你還要應付什麽你自己知道..
你還要去打工?但你說有你的道理..我也不可能阻止你去做你要做的..
你自己清楚不是麽..我也不懂要不要讓你去..
我也不懂讓你去是不是對?


我不懂自己想寫什麽了..咳!
不寫了..腦袋一大堆亂七八糟的...














2011/01/12
12:17A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