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Monday 9 January 2012

掙扎

最近心情好象悶悶的..不知怎麽了..咳
覺得好像很多東西還沒完成這樣..成績要出了..要練車了..要考車了
要開學了..什麽都要來了..我真的没信心..
我怕我考不過..我怕我駕不來..我六個月沒駕車了..真的很擔心..能不能?!
還有要開課了..那些科目好像都很複雜的感覺..咳..
還有..我星期一考車了..我又不懂考到幾點..哥哥又叫我不要回去先..
但我又想能的話回去上課先....
我星期一上marketing and international studies..
這兩科都不熟係..補課是可以..但我不懂有沒有撞時間..最頭痛是International Studies..
這個課目的課又少><....我該怎麽辦...
我好像弄敏敏不開心了..她本來說陪我回去..但她星期一上General Maths 3..
我就說..如果不能可以回去先的..最多我星期一自己回去罷了..
怎麽說這個比較重要麽..
她好像誤會我意思了..咳...我最近是做了什麽呢...怎麽一直弄人不開心的....
我不是那個意思麽.....如果真的要上課陪不到我也不要緊..
最多我自己補課自己回去而已...沒關係麽...其實也沒可能要你在這裡等我考完車的...
你也是要上課麽.....
怎麽辦?!咳..........


我也不知道該怎麽辦好了..我看我是真的要反省下了..
做人做事都很有問題...以前為人着想的我去那裏了..
以前對人太熱情就讓人誤會 ..對人冷漠又讓人覺得我驕傲..
爲人着想人家儅我小孩子..很好欺負好騗..
為人想但人家都只把握良心儅垃圾..
現在自私點就覺得我自私什麽都是自己不想別人..人真的很難做...
我應該把自私改了..我寧可給人把良心儅垃圾好過這樣...
始終自私都是不好的..別人開心就好..反正都沒什麽..
以前這樣反而比較好...
真的要好好檢討自己..反省自己..


把東西看開點吧..面對吧..事情來了就要面對..走一步看一部咯..
還有....我要去調整下自己飲食了..在這樣下去..我下次去做檢查肯定給醫生罵死了
不可以那麽貪吃了..醫生每次叫我不要吃那麽多煎炸油膩的食物我就吃了不少..
不可以在這樣下去...還有我不能吃那麽多肉類的東西麽...
就是沒聼了咯...我要吃齋..!!!
介油介肉介煎介炸介薯條!!!!!!==
介宵夜!![私人理由]
介花錢!![私人原因]
我實在太不健康了...這樣是不行的...改改改!全部要改!!

還有不要一直勞改太陽[雖然很難]這個還難過登天..
我好像難爲了他..還有不要讓他難做了..
不管是不是我問題都好..我都不可以這樣..讓他難做人..
他開心就好..不可以那麽坏..




......................................................................
最後..對不起哦..弄你不開心了..=)
我向你道歉..












2011/01/09
06:49P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