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Tuesday 31 January 2012

回來大學生活了!!

我回來咯!哈哈..也回來金寳了哦...哎喲~
開始上課了麽~哎喲喲..很沒有哪個Mood咯..說真的..
還有呀~我昨天沒得回家拜天宮麽....傷心..!!
在金寳和敏敏度過~不過還不錯哦...我們去吃Sushi King ..哈哈
是不是很享受這樣呢~~哈哈!
但這裡沒什麽熱鬧的...我家鄉酒不同了呢..哈哈
還有..我要吃媽媽那個紅雞蛋麽!!!!!討厭..媽媽說那雞蛋丟我..
哈哈...炸到咯...
很坏的拉...
我哥哥還拍了發給我..炸到罷了..
他說可以看麽...==
哈哈...
坏到死~~~

--------------------------------------------------

明天還要上八點的課..然後.....
我功課還沒做...TT...
怎麽辦咯....

算了..哈哈..不要理他好了..偷懶!!XD ...
但要早睡覺才可以呢..赫赫...
做可愛的豬豬..
 好啦...今天就寫短點哦..明天再繼續...
XD 



請期待..


2011/01/31
10:11P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