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Friday 13 January 2012

太陽曰:傷心難過,但我會永遠愛你...♥

不知道怎麽
回來那麽久
壞事就纏著我那麽久
老實說
回來那麽久
沒有開心過
只覺得
我好難受
好心痛
最近我的心越來越容易痛
然後開始呼吸不到
天天都感覺到
我的心
很累..很累..
所以一直想睡覺
可能是自己的心真的想休息吧
睡覺就可以暫時不要想
那就不會辛苦了
雖然是個逃避的方法
只有這樣我才能讓自己感覺到舒服點
...............................................................................................
那天
是我最心痛最心痛的一天
我哭腫了雙眼
帶著最痛的心睡覺
應該說
是在痛苦中睡着
我從未嘗試過這樣的滋味
真的很痛苦
因爲
陪你聊了個晚上
我覺得
自己在這兩年多裏
真的沒有給你感覺到我給你的依靠和安全感
可能是這樣
我讓你那麽辛苦
要你提心吊膽,怕我會離開你
兩年多了
我們經歷了那麽多
不會説變就變的
你很清楚明白我們是怎麽撐過來的
對麽?
這兩年
我們沒有白過的
我不是那種花心的人
我自己的心是屬於誰的
我很清楚
很清楚
“你說你是我的,你也可以耍賴說你不是我的”
這句話
直接讓我的心碎了
難道我在你心裏真的是這樣的人麽?
是你對我沒有信心?
還是我對你不夠好呢?
不過
沒關係
我沒放棄
我不會被你的話打垮
雖然
有點内傷
我知道你不容易對一段感情產生安全感
所以
我會更努力
我要做給你看
我不是那種說一套做一套的人
我要讓你感覺到我對你的好
是跟別人不同的
A+"溫暖牌"
我不會放棄你的!!!!
你最終還會是我的!!!
是太陽的太太!!

(太陽要加油!!)
========================================
今天
也是個不好的一天
我的太太哭腫了雙眼
辛苦的入睡
其實我還在擔心她是否睡得好
看著她哭的樣子
我會自責
爲什麽我不在你身邊抱緊你
讓你有個依靠
你才不會害怕
不要壓力麽
不要緊張麽
放鬆
放鬆
再放鬆
要相信自己
沒什麽事可以打垮你的對麽?
不要擔心
這些只是一個考試
順其自然麽
不要一直想著不懂能不能pass
你越擔心越難考過
你明白麽?
因爲你一直怕
你就弄亂自己了
那你一定會忘記啊
所以
聼我說麽
放鬆
普通考試罷了
沒事的阿
很快就過了
還有阿
我知道你是嚇到了的
不怕
媽媽沒事了
你就不要想那麽多了
不要弄到自己那麽辛苦
你媽媽也會心疼的
我更會
更疼
你捨得讓我心疼麽?
不捨得就聼我話麽
就一次麽
好不好?
害怕時,想我
辛苦時,想我
緊張時,想我
疲憊時,想我
万大事太陽都幫你撐著天
不會讓你受任何苦
記得
太陽永遠都在你身邊
不要浪費資源
要多想我
我是個很好的良藥
幫你敢走任何想欺負你的東西
不讓他們傷害你
不給他們動你一根汗毛
好不好?
你答應我不哭了的
那就不要哭了
好不好?
我請你吃冰淇淋
疼回...^^


我愛你,老婆!!
~~~~~~~~~~~~~~~~~~~~~~~~~~~~~~~~~~~~~
送首歌給你放鬆下心情
我知道你會喜歡
我找了給你
聼了后
也要寫感想哦
你的感想對我來説
很重要
因爲
我在乎你所有想法
我在乎你所在乎的一切
我要比你想更多
細心更多
因爲
我要照顧你的



有人說...旋轉木馬是見證兩個相愛的人的愛情遊戲

只要兩個真心相愛的人坐在旋轉木馬上

木馬就會載著他們到一個完美的天堂

他們的愛...就會天長地久



請在此留下你的留言:
哇!!我們的主題曲!
很開心!知道爲什麽我拿這個做我們的主題麽?
因爲我們要像做在木馬上的情侶一樣可以得到幸福
在木馬旋轉前..我希望我們的約定
會和旋轉后一樣那麽幸福快樂..
愛情那麽永固!
我和你說過..
在旋轉木馬前的約定
我與你,手牽手踏進了科隆大教堂..
在耶穌面前見證我們的愛情..見證我們的愛..
讓這神聖的祝福屬於我們..
這刹那是我幸福的開始
因爲有你在我身邊守護著我..


這個是我們的約定..現在是以後也是..
我們會實現對麽?
........................................................................................

謝謝^^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