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Saturday 21 January 2012

各位
好久不見啦
失蹤了幾天
今天終于出現了
哈哈
應該是說
今天終于得空了
所以
上來看看
寫點東西給我寶貝老婆看看
哈哈
因爲她昨天問我有沒有上來這裡寫東西
那就代表
你想看咯
哈哈
好啦
那我就在這裡寫點東西
~~~~~~~~~~~~~~~~~~~~~~~~~~~~~~~~~~~~~~~~
剛才一直在玩temple run
一直破不到老婆的紀錄
氣死我
哈哈
老婆很厲害勒
一直在往上爬
我就跟著她屁股
給她踩著勒
不甘願的說
哈哈
不過沒關係拉
遊戲罷了麽
慢慢來
一定能贏你的
blekkk~~~
哈哈

...................................................................................
前天
我家小姐去怡保
去popular狂掃了一百塊的東西
哈哈
第一次看她買東西不用看價錢
喜歡就拿
結果買了三本小説
我就說
你家裏不是還有很多本還沒看?
還買?
那你幾時才看得完勒?
她就說
慢慢看咯
這樣也對的
悶的時候至少有點東西做
不過
拜托你改了躺著看書的坏習慣
不然丟掉你的書
(hahahahahaha~~~XD)
不給你壞蛋
弄到眼睛越來越深怎好呢?
帶太深的眼睛很辛苦的麽
所以不理哦
一定要坐著看
不然就不用看
不要以爲我不再就可以亂亂來蛤
生氣的咯
要聽話
好不好?
我疼哦
^^
.................................................................................................
今天是除夕了咯
明天就是初一
哇!
又有紅包拿了咯
另外一筆儲蓄就快來了
期待咯
哈哈
等晚上要去吃團圓飯勒
應該很多人
我看到很多親戚都回來了咯
剛一睡醒
走去飯廳
哇!
家裏多了很多"lap lap zap zap"的東西
我看應該很多親戚來過
不過我還在睡覺啦
哈哈
所以沒出去跟他們打招呼
說真的
我不是很想看到他們罷了
就可能是不夠親吧
而且
也沒什麽説話溝通的
都是各玩各的
所以見面會很陌生下
不過
拿紅包就不陌生拉
哈哈哈哈
看唄
我很現實的
哈哈
尤其是在錢方面
哎呀
看玩笑拉
就長輩的話就會打個招呼
聊聊問候下的麽
至於跟我是同輩的勒
就笑笑咯
然後
各玩各的電話
每年團圓飯都是這樣的
以前還說有比較小的
他們會跑來跑去
玩這個玩那個
現在全部都大了咯
所以
收斂了很多咯
我看我還是跟老婆信息聊天最好
不會悶
還可以跟他玩
開心多了咯
哈哈
不過他也要吃飯啦
應該會忙一陣子的
而且他的哥哥們都有回來
要聊天的麽
哈哈

好啦
太陽在這裡祝大家
新年快樂
在這奉上一首歌
請看
我的最愛
哈哈
各位觀衆
請歡迎
我們的
“米滷蛋”!!!

(一定要看哦~太陽的心意來的~不看不給面子我介~我會哭...T~T)

還有還有
祝大家
女的青春美麗,男的“天天有力”
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還有
學生就學冶進步,大人就生意興隆
哈哈
總之
大家都要
身體健康
出入平安
紅包裝滿袋
哈哈
要分我一點哈
媽媽說的
做人要慷慨解囊
要跟別人分享的麽
不可以吝嗇
哈哈
我要你的紅包錢的一半就好
不貪心
哇哈哈哈!!
你不跟我分享的話
我就丟炮竹去你家
哈哈
很坏><
開玩笑麽~^^
赫赫
新年快樂


老婆老婆
新年快樂喲
你的紅包要收好好蛤
祝你
天天有我都那麽開心
學業進步
還有
要越來越愛我哦
因爲
我是最愛你的!!
(muackzzzz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