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Tuesday 31 January 2012

重要的日子將近

哎呀呀
情人節快到了
跟太太的1000天紀念日也要到了
慘咯
應該怎樣慶祝呢?
應該給什麽驚喜呢?
應該送怎麽樣的禮物呢?
頭痛也
怎麽辦咯?
怕那些禮物不夠心思咯
又怕她不喜歡咯
然後
又怕她用不着咯
怎麽辦咯?
這真是個大挑戰也
不過
我當然希望做到好好睇睇咯
不知道她對我的期望是不是很高勒?
不知道等我送她她不喜歡的禮物
不知道她會不會生氣我勒?
huiyoo~~
看唄
她對我多重要
讓我那麽多顧慮
哈哈
因爲想她有個難忘的一天
錯!!
是兩天!!
最衰的是
兩天都在同一個星期
就要送兩樣東西咯?
哇~
那應該送什麽咯?
啊~~
送我如何勒?
我無价的勒
不知道她要不要勒
我除了有一些缺點之外
我的缺點:
太帥
太可愛
太惹人愛
(哈哈...很不要臉咯我...><)
就這些罷了麽
其他都是優點咯
就例如:
照顧她拉
娶她拉
儅她24孝的傭人拉
還有很多咯
是不是很值得送咯?
免費送她也
還不用收任何錢呢
她應該會喜歡吧
哈哈
其實我有想過要送什麽給她的
最近錢包大量縮水
budget不夠
所以還在忐忑中
哈哈
沒錢的先生就是這樣的咯
太太又不給我找part time哦
要她養我了麽
老實說
很不好意思的咯
好像自己不夠“生性”這樣
不能養她
真是慚愧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