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Sunday 8 January 2012

什麽都不是

原本今天會很開心的..但一個兩個就只會放我飛機...
說帶我去玩卻沒有一回事..咳..
那裏都沒得去..在家...
你就去了看戯..昨天說要找我..還以爲可以看到你..怎知是沒有咯..
你出去看戯了.............
其實我沒生氣..生氣就不是這樣了...
但我會不開心咯...還是我不會體諒你呢?
其實我...一直和自己說..不要緊咯..看不到就下次看咯..
不要緊咯...不要不開心..這次不能就下次咯...
但我就是會勞改..就是會說不要了理你了..不要和你好了..
但我不是生氣..其實我想有人可以理下我哄下我..
但你每次都不哄我的.......
其實什麽都可以麽...哄下又不會怎樣...每次特地就不要回復你..
但你就是沒再信息多幾封來..
剛才也是這樣..等你信息來..但聽到電話響..看到的卻是..
說等下找我媽媽玩電話..
每次等等等..到后面卻是這樣的信息...
老實說我不喜歡看到這樣...咳...但我也習慣了...
又不是第一次..所以就算了吧...我吃醋也沒用不是...
我只不過是女朋友...我不應該吃人家媽媽的醋不是麽?
怎樣也是媽媽...凴什麽麽...
我不要每次都這樣可以麽?!

體諒下不行麽?看開點不行麽?
為麽要爲難他..自己不要這樣不是好咯...

所以算了吧..吞下去...反正也沒什麽..
等去買東西發洩下就沒事了...對不起..
雖然我還是不要理你這樣..也是看你會不會哄我下..
但是沒有的...咳..............................

算了吧我..












2011/01/08
8:04P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