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Saturday 14 January 2012

“驚喜”

原本是開心的一天
卻突然來了個“驚喜”
是真的很驚喜咯
不過我真的很不喜歡
好像一直給人管這樣
應該是說
侵犯我的隱私
我不喜歡一直給人監視這樣
很累
很恐怖
一直會怕不知道等下會發生什麽事
不知道到時要怎麽解釋
怎麽你那麽多東西不喜歡?!
怎麽你那麽不開通的?!
不看人家這樣?!
一點點就疑神疑鬼
那我不是很不得空?
連睡覺都不可以安心睡
一直怕你會看到什麽,發現什麽
我已經很大了
放過我吧
我在想
下次不知道是不是每天要打份報告給你
告訴你今天我做什麽
買什麽
吃什麽
喝什麽
有沒有去廁所
我厭倦這種生活
我要有自己的隱私
我不喜歡你爽爽開我的東西來看
不喜歡你講那种話給我聼
不過
這些不是重點
重點是
你受委屈了
我不喜歡
也不要
我知道你是假假的
你不要我不開心罷了
我更不想你不開心
我不喜歡有東西阻礙我們
我會害怕
你受不了不要我
那我怎麽辦呢?
我不在乎別人的眼光
我不想你會害怕別人的眼光
然後
不要我了
(痛哭...寶貝不要我了!!嗚嗚~~)

還有
無論如何
我不會放棄你的
我會抓著你不放
一直堅持著我們的感情
旋轉木馬前的約定
永遠都是我跟你之間的諾言
不會改變
只會
越來越永固!!

我愛你
傻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