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Sunday 22 January 2012

新年除夕快樂!

哈哈...剛才太陽和我說他寫了部落哦~我就來看看~哈哈!!
太陽~~~~我的Temple Run 現在的HighScore 是343250 哦~~
哈哈哈哈!!!我在訓練你呢XP 

哈哈哈..但你一定會追上我的~不怕..不要不甘心哦..
跟你說哪個死人3G很過分的咯...討厭到死..我有很多東西要下載的麽
結果呢...不能用...慢到我也不好意思說了.....討厭到我更不好意思說了==
還有我還要發照片給太陽也不能了拉..氣死人罷了...
還有....下雨...什麽都不能做..哈哈..電視看不到..
Line 用不到...只能玩電話和看我的書..哈哈
那天非常的"副佬"看到覺得會不錯看的書就拿...再拿..給錢也給到很痛快..
哈哈...雖然說有時候買東西也不用怎樣看價錢..但也是會看下的咯..如果有預算當然是不用看咯
哈哈..!!我看~我的書可以看很久..娃哈哈!!!!!
還有...我沒有躺著看麽...不要丟掉我的書麽....我哭得麽...

欺負我...

還有還有...今天是年除夕了..明天就是拿紅包的大日子了..哈哈哈
期待的咯!!!!
還有...我要收起來做私房..還有這個星期可能會行程滿滿哦..哈哈..
怎麽說呢..本來以爲太陽會來陪我...怎知.......放我鴿子...
所以我只好.......和朋友出去...哈哈哈哈!!!!但我會報告報告的..不擔心哦..
哈哈..要想我哦..還有要拿紅包哦..還有.....一切小心謹慎哦!!!
切記切記!!
聽到了麽?
好啦~我不儸嗦了..哈哈...



-----------------------------------------------------------------------
 現在外面停雨了哦...可以做麽呢...沒東西作..
哈哈..晚Game 看戯然後晚上吃了團圓飯就出去...哈哈哈哈!!!
走走...開心呢...
在家真的會很悶得哦..赫赫..今天太平一定人多到不用我講...
但熱鬧麽..個個都回來過年呢..
赫赫..過了年..我的19嵗就來著了..
真的接受不到咯.....謝謝...
我不想那麽快....我還沒享受完18 就說要19...天呀~~
怎麽可以這樣的呢..但還是要面對..
看到自己慢慢的長大了...爸爸媽媽都逐漸老了...
其實真的會覺得一切都好像發了一場夢..如此的快..如此的大的改變
但..我們也是要勇敢面對接下來的日子..日子還是要過的...
赫赫!打起精神....!!!!沖!!!!



--------------------------------------------------------------------

還有還有....我的P 拿到了哦!!!哈哈!!開心呢...
我終于可以駕車有Lesen 了...!!!不錯麽!!!
很得意呢!!!XPXP...!!
快點恭喜我哦...赫赫...

在新的一年有新的開始...那我這個也會是新的開始
赫赫...
我祝大家心想事成...
身體健康..
一切都順心如意..
赫赫...


祝福我的太陽..一切都那麽順心如意..
身體健康..
幸福快樂..要比2011還來得幸福和快樂..
要有比2011 更堅強更堅持!!赫赫
還有和Shine Shine 我!!!那麽恩愛..那麽幸福快樂

[就好像他們這樣]



還有還有..家人都出入平安..爸爸媽媽身體健康..
爸爸生意順利..
大哥生意興隆..
和嫂嫂快添哥侄子給我這個姑姑玩..哈哈!!
二哥工作順利..
升值加薪!!賺多多錢!!
[快點可以買到新的公寓..,下次我去和你住!]哈哈哈!!

還有還有...
我要祝福我自己..更上一城樓..
還有還有..身體健康
學業會更好..Sem 3 順順利利!!
定要加油知道麽!!!!


最後...新年快樂!!!赫赫!!
紅包要拿多多哦!!




Salmon
2011/01/22
05:18p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