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Thursday 26 January 2012

突然想念你

本來很早睡覺的我 突然起來了~
誰不去 但我不敢信息太陽 怕吵醒他
也怕不方便
爸爸還跑進來問我要不要吃火鍋
就吃了呢 現在在客廳看戲
看到"決定愛上你"
不錯看喔~呵呵~但突然又有莫名的感覺來了~
看到流淚~也跑回以前的感覺來了
~時不時都會這樣~
心裡寂寞?還是老毛病~愛哭?
但突然很想你~你一定是睡得很熟~
好好休息喔~







2011/01/27
01:58A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