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Saturday 14 January 2012

總算開心點了

最近看不到我的蹤影勒~最近的心情都不是很好~帶著怪怪的心情..帶著空空的心..
今天有好很多了..但昨天真的真的真的很糟糕..
我最近都在練車哦..星期一考了.. 我沒有十足的把握..沒有十足的信息..所以我很擔心
很害怕..覺得很糟糕...
昨天練回去Parking那些..突然覺得有種想哭出來的感覺..
覺得真的很差咯....!!!!咳!那還不要緊..回家就和太陽說...然後突然哭了...
怕我這樣的狀況...怎麽去考試呢?你說?!
過了一下...我幫媽媽插花..她就爬樓梯抹玻璃鏡...突然她從上面跌下來..
而我在旁邊..聽到她喊我就快快轉身看他
我看著樓梯合起來..她跌下來..我來不及抓住她..她就跌下來了..
撞到地上..那些噴出來..我看了很慌很怕..很擔心媽媽..我快快扶他起來..
問他有沒怎樣..她一起來..她頭一直一直流血..我很怕
一直幫她擦血打給爸爸..說媽媽跌倒了..
爸爸回來就罵..說怎麽說不聼那麽不聽話..要新年了才搞這樣的..
是不是不要過年..?我擔心到哭一直哭..
媽媽傷口一直流血..我很怕..
看到她這樣..我很自責..怎麽我不看好好她..我不應該給他爬..
爸爸有交待了..怎麽我不阻止他..
爸爸罵我怎麽不看好媽媽..她弄怎麽不打給我?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不應該...
如果我不在怎麽辦?如果她有什麽事我怎麽辦?
我腦海一直都是媽媽跌倒的畫面出來..我一直哭一直哭..
我控制不到自己的眼淚..我心很怕很擔心..回來后還是一直哭..
太陽打給我一直叫我不要再哭了..
沒事了..不要再哭了..但我眼淚就一直流下..
很久后才停下來..
但我已想起就哭了..太陽就開電腦陪我..陪我到睡覺..
昨晚真的很辛苦..心空空..腦都是媽媽跌倒的畫面..
害怕媽媽會怎樣..




我只有一個媽媽麽..我還沒賺到錢買屋子給他住買車給他駕..
所以媽媽!你定要等你女兒我!不可以有事!!知道麽?
雖然你很兇以前整天罵我打我..但我還是很愛你的哦..
媽媽 ,爸爸, 哥哥 和太陽都是我最愛的人..
都有著一樣的愛..誰都不能吃醋誰..
我對你們的愛都一樣..都是我心中第一位..一輩子重要的人物!
所以你們統統都不許有什麽事!!!聼到麽?

我愛你們!!!


--------------------------------------------------------------------------

昨天的過去了..衰衰快走開!!!!
走走走~~~~
說說今天好了...我和太陽一起染頭髮哦~~哈哈..XD ..
開心呢..
然後我們就說要看對方的頭髮..哈哈!!結果我開Cam...結果是看不到半楊==
但不要緊哦..下次我們交換美美的照片哦..
我們真是的..耍恩愛==
哈哈哈..!!但我們是真的如此恩愛麽..雖然之前有不開心..有 冷戰了一下下..
現在沒事了..厚!!!太陽先生....怎麽你心痛沒告訴我?怎麽你不舒服每告訴我???!!!
你是皮養了麽?!是不是儅老婆我某到丫?怎麽可以那麽過分?!!
等你最好和我給個合理的解釋!!!
不然我不要理你!!
哼!




-----------------------------------------------------------------------------
以下是給太陽看的哦! XD..
[嚴肅起來!]

不要不開心了哦..都回過去的..眼睛看遠點..放開點..很多事都有很多不同的立場..
這樣看不行那換別的方向看哦..
不要把一件事情想得那麽絕路..世界上有很多很多難題..挫折..困難..
我們都要看濶..那人生才會更精彩啊!
[我也是這樣看麽..雖然我會怕..會擔心..但最後..我會和自己說..我可以的不是麽?
既然要面對..那就去吧 ..如果後果會是這樣那就接受吧 那就勇敢!!
雖然我會哭..但我真些年來哭就是我發洩的方法..
我想把我的情緒哭出來..讓自己不要那麽辛苦那麽怕那麽擔心..哭了就要聽話去面對!去征服!
]
你明白我要和你說的麽?我一直都和你說..不要把事情想那麽負面..沒有100% 的事物在這世界上..每件事物都有例外都有意外都有奇跡..
怎麽一定要把這一切帶入灰色地帶?
人生不是要彩色的麽?只要你樂觀開心面對你回得到不同的..
看到不同的..每件事物定有出路..這是肯定的..
老天爺..給得起你這些考驗定會給你個出路..
只要你不要被打敗..那就會有出路..
對!你現在面對的東西讓你不知所措..不懂怎樣解決..
但也一定有解決方法不是麽?
順其自然..船到了橋頭自然該知道要怎麽走要怎麽準備..怎麽計劃..
我和你說那麽多儸哩叭嗦的東西都很值得你去接受..
雖然是老套話了一些..雖然說:說我都回咯!做就是另件事了阿!
那你不嘗試你會知道你自己做不到?
[這句也是說給我自己!哈!]
都是都掌握在自己手..是不是要這樣是看你的..
不是看天的..你的選擇是自己不是命運..
老天沒逼你說不要不可以不行不給不能!
是你自己心說不要不可以不行不給不能!

明白麽?
你會說我不要把自己弄辛苦..你何嘗不是?
你要我不辛苦那你要做個榜樣給我看啊!
心放開..眼睛放開..思想放開....路是人走出來的!
我說很多很多次了..真的要改懂麽?
我不要你辛苦弄自己心痛痛!你身上的都是媽媽給你的..
你痛她也會痛的..



還有哦...不要心碎哦..我不是要說了些話傷你的心..
我還是那麽那麽愛你!雖然我不容易得到安全感..但我以前到現在..我都感覺到你離我很近很近
我感覺到的哦!我知道你不是大蘿蔔..我知道你是好太陽!
但女生是會胡思亂想了點..但我也是在乎你這個太陽先生麽!
=( 原諒我麽~~ 
最多我..............................不亂想我.........想你...我愛你咯XD.....

不要讓心痛痛了哦..我的心沒位置粘膠布了麽.....
[看著你!讓我可愛的眼神看著你!XD]


對了!看完后請給我一份詳細的報告和解釋!爲什麽你心痛每告訴我這件事情!!!!
如果報告不滿意請再做過一份給我!!!!




















請期待!
2011/01/14
05:51P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