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Friday 6 January 2012

《太陽篇》

今天看回去之前和Housemate一起去云頂看的戯..
那時..我們無處可去..在那裏看了兩部電影..其中一部就是這套..[白蛇傳説]
剛開始看海報時..覺得...好看麽?好像好又好像不好這樣的...
但我們還是看了....怎知....是好看的咯!!哈哈!!
我還看到流淚![我已經認著了..雖然它還是不聽話的流下來.]
後面的很感動哦....[我覺得]
一個你很愛的人...你以爲一輩子都可以和他一起..但最後還是要分開..
真的會很不捨得..不甘心..
要放下很難..要忘記一個你很愛的人更難...
這句話可真的哦...以前我和自己說拿得起就要放得下..
我覺得有勇氣愛就要有勇氣去放下..
但..遇到你后..我做不到了..我敢愛但我不敢放..也捨不得放...
其實...你的出現改變我很多....以前有的現在沒有..以前沒有的現在有...
但我也看透了很多..
有好的有坏的..哈!但你也懂是什麽對麽?...
我最開心是...我一直堅持的感情是對的..之前會想..我這麽堅持..會不會到最後是錯誤的..
但....我堅持到現在...直到那天...我覺得我相信的是對的..
我和自己說我會等..我知道你會對我坦白..只是時候還沒到...
終于等到了!哈!而我們彼此的感情變得更好..!
XD...值得開心麽?
經歷很多..過程中考慮的很多..流淚..心痛...開心..不開心..辛苦...難受..
統統都有..但我還是堅持相信..我的堅持是對的...
所以你以後再這樣...我就不和你講話1 天!哈!還是離家出走1 天!XD ....


..............................................................................................

還有哦..今天看到你...讓我更想你了..怎麽辦咯?
我想天天都看著你..24小時都看著你...我不膩的咯!
每晚睡覺都會想你和我過的時間..你最近又那麽忙T^T...
沒什麽時間..感覺上等你的時間長了...難得今天你有空...給我看看你!哈哈
看到我有沒有想我?我知道你有XP...
還是更想我?
呵呵..你要早點休息哦..看你好像很累這樣..
現在我放假..就得空咯...但你就沒空咯...覺得..原來等你是那麽久的T^T...
你回家了..很多東西不得空..連我們的情侶機也不得空..T^T...
可憐的是你老婆我呀!哈哈![勞改下!]
我不投訴了!

........................................................................
說回最近...我還沒把我的書看完...不懂做麽最近懶惰看字==
不行!!我要看!!!
這樣下去不好..哈哈..只會讓我覺得等你的時間很久><
.....我要看書!哈哈
還有要想下家裏有麽做..去做了先!哈哈!

剛才..跑去媽媽房間..我問她:媽咪~~~~~要不要去Pasar Malam 咯..
她說:我和你呀?
我說: 是呀!
她說:爸爸載我們去?
我說:沒有哦..
她說:你要去我就帶你去咯~
哈哈哈哈....難得哦~媽媽很少晚上駕車出去的哦~XD 
等我有得去走走..買零食吃!哈哈哈哈!!!決定買多多!!
XD....
好啦!就那麽說!!




......................................................................
以下的話是寫給太陽看的.....




  1. 想你...在做麽..?怎麽吃飯吃那麽久?
  2. 應該說媽媽在玩所以那麽久....
  3. 想你是不是懶惰去沖涼..
  4. 想你是不是很累?下午沒睡午覺...
  5. .想你有沒吃好..
  6. 想你有沒壞蛋..去泡媚!
  7. 想你在想什麽?有沒有心事沒告訴我..
  8. 想你在想我麽?想我什麽咯?XD..
  9. 想我們的一千天距離不遠了..要怎樣和你慶祝
  10. 想今晚有沒和你Cam咯..
  11. 想脾氣是不是還是那麽不好?心理在煩惱些什麽

還有很多的哦...但不要寫那麽多出來..哈哈哈..害羞!XD
看11個就好...XP

....................................................................................................
今天去看我的Credit Hour...我好像我及格哦!但不懂准麽..
敏敏和我說的..然後我再去看..哈哈..
希望真的准..我沒不及格..
希望希望 1000 個 1万個希望

今天寫那麽多..其實我還有很多東西講的咯...哈哈!
但我怕我寫不完==











我想你哦太陽!!很想很想哦!我愛你!!ever!
muackzxx!!
2011/01/06
09:21PM

salmo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