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Wednesday 4 January 2012

激死我!!!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在“行”衰運啊~
他媽的
那個modem到現在還不能用!!
打了幾百次去他們中心都不能用
不然就是system busy
媽的!在跟老子玩耶是嗎?!
信不信我把你給拆了?!
然後丟出去!!
幸好我有帶broadband回家咯
不然我用什麽?!
氣死我!!
怎麽就那麽倒黴阿...><
******************************************
自從回家后
變得越來越會累
一直想睡覺
然後人很blur...
然後
這幾天都有出去店幫忙做工
不過做到一定的時間就會想睡覺
然後跑去後面找涼椅
開好風扇
睡覺
(zzzzzZZZZZ)

還有
最討厭的
是最最最討厭的
就是回來會看到“她”
氣死我!!
最不喜歡看到她
不過他天天都會來我店
沒辦法咯
她是客人
怎樣都要應酬她的對不對
然後剛才收到她的信息
她說:"今天你的樣子看起來很呆哦...哇哈哈"
本來看前面那段還沒什麽反應的
然後看到後面那句“哇哈哈”
火就來了
我就回她:"有什麽東西那麽好笑?"
她說:"笑你樣子呆咯~"
然後我就回:"哦..."
她就回我:“嗯...不打擾你了...bye”
我直接炸到爛去
你是特地來跟我講這些的嗎?!
你有沒有在無聊一點?!
沒每你一次就會想打你一次
最近脾氣很差
別惹我

====================================
還有
要投訴
媽媽一直跟我搶電話玩
弄到沒辦法找寶貝
要等她玩完
等到來就夜了
然後就要睡覺
做工很累
還要打掃家裏
更累
每次陪寶貝陪到睡去
讓他一個人悶悶了咯
唉...
怎麽現在跟以前不一樣的?
以前再累都能撐
現在整個爛泥這樣
失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