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Friday 27 January 2012

是我不了解還是我太了解了

今天到底怎麼了?覺得你回去了感覺都好不同~
就下午~我知道物品語氣重了~對不起
但你都心不在焉的~我和你說你聽不見不然就是很久才應我~敷衍我
還有~不得空可以告訴我麼?我一直看電話等你信息
你卻沒有回復
我以為你是不是被看到還是甚麼~我發信息你問你你卻沒有回復
你和我說沒有Wifi
我有信息你你可以回下我丫~~讓我知道丫~~我一直在哪裡擔心想你是怎麼了~有甚麼事~
難道不方便到一封簡單的信息都不能按麼~?
再發去才有回復
回復卻是這樣~

找你甚麼事?有事才可以找你?到底是想甚麼了?
甚麼事卻不說~怎麼都是喜歡這樣~
不說就可以解決我不開心不亂想?
不要那麼自以為是好麼
我們不是要坦白說彼此的心裡話出來麼~?
我也想知道你在想甚麼 怎麼了~
還是不適合知道這一切~
是我太想佔有你的私人空間還是我過渡敏感?
甚麼都不說怎麼一起解決?
真的很不懂~
連我自己也不懂我們是做麼了~



08:03Pm
2012/01/27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