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Tuesday 24 January 2012

莫名的感覺又來了

恭喜發財..今天是年初二咯..但現在這個時候已經可以算是年初三了..
時間好快哦..真的真的很快呢..
初一和家人吃飯..出去拜拜..出去喝茶..回家..再去阿公家拜年..
拿了些紅包哦..赫赫..其實新年最開心是可以看到一家人一起..
其實我想要的是一家人..大哥大嫂新年都沒回來..他們做生意的都是新年后才回來..
只有我和二哥..但也不錯哦..
老實說..如果不是有了不負責任的他..那....我們的日子會不會很幸福?會不會很快樂..?
真的很難説吧...

今天爸爸和我說..女人最重要不要嫁錯男人最重要不要娶錯..
幸福和傷痛也只是一線之差..
其實...儅愛情來到面前...真的可以那麽理智麽?
真的可以肯定做的每個決定都是對的麽?
說實在..我覺得愛情真的讓我很沒安全感..
以前我相信有天長地久..永不變質的感情..但現在覺得..真是如此麽?
及時我對我現在最愛的你..我也會害怕...擔心...亂想...
不是你做的不夠而是我很害怕..失去的感覺..
你知道麽?我嘗試了太多失去的感覺..每次都要把自己從新站起來..
其實裏面有多少痕跡有誰懂呀~~..
但我答應你我不會亂想..=)
我相信自己的堅持相信你的堅定..但..........我有時會在想..
會不會突然有一天你和我說了什麽理由..而要分開?
之前我一直問你會不會突然和我說你遇到一個比我好的人然後要和他結婚?
還有會不會因爲家人你要和別人結婚?
會不會因爲家人而放棄了?
有很多很難説得麽.....就好像我剛看完的那本書...
他追了這女孩8 年了..因爲一次的爭吵他放棄了...
彼此都是相愛的..但最後女孩還是和別人結婚了..
看著自己曾經深愛的女人和別人走上下輩子的路...
看完后..我覺得...真的很失望..我一直期待後面看他們怎樣在一起到最後一章我還在期待
但卻是不是這樣的結局..
看完后覺得真的很兒戲...很多人說10 年的感情但可以說變就變..
你知道麽..我看過很多人..他們都說對彼此的愛不變..但到最後卻是個走個的路..
所以..自己才會害怕....說我亂想也好...我會這樣不是因爲你做的不夠..
而是我們猜測不到下一秒會發生什麽..沒有肯定的..因爲我太愛你了..
我才會這樣...我重視這段感情..重視彼此...

其實看完這本書的結局有點心酸...覺得愛情真的讓人抓不清...
.....


赫赫...不說這個了....等又說我亂想一堆...
前天我求了簽..兩次都是下簽....
我到現在還是會想起裏頭的内容....媽媽叫我做什麽都要小心不要到處去..
其實擔心的很多..讀書拉..健康拉..感情拉..金錢拉...安全啦...
很多..我不是天天都在家裏..在外生活都是要很小心..
但看到這個簽 ..真的什麽心情都沒了..一直擔心...
擔心這個那個..但更擔心就是我們之間的感情..
說不亂想才假呢..不擔心才假呢
但也輪不到我想那麽多...我一直和自己說...一切都掌握在自己手中...
不要那麽迷信...只要做好我該做的...我一定可以經得起考驗的..
不要害怕..![雖然還是會怕]

好啦..不寫了呢...去休息了...
大家晚安...
新年快樂..





2011/01/25
01:30A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