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Sunday 8 January 2012

...

今天
是星期天
剛去看了一套戯
叫The Darkest Hour
不錯看
蠻刺激
不過
不開心
可能是我真的不好,沒用
還是
我還是受人控制吧
我不能自由進出
不能到處去,亂去
所以弄到她不開心
然後沒什麽想理我
我不喜歡回家就是這樣
她不開心
我不能哄她
老實說
就算哄
她都不開心的
因爲我不會
我木頭
我沒人家那麽厲害tam人
她生氣
不開心
我只會靜靜
因爲我知道我每次越說越錯的
讓她更生氣
更不想理我
我就會生氣自己
怨自己又錯了
我每次弄到她不開心
我都會想哭
感覺很心疼
怎麽她跟我在一起
傷心會多過開心?
別的女生
天天都有人錫
但她卻沒有
她還要看我的臉色><
還要忍受我這種脾氣
是不是很辛苦?
很難受吧
赫赫
老實說
我自己都頂不順自己的脾氣
何況是她呢
對不對?
那天她告訴我
她肚子痛
不舒服
她之前都沒這樣的
可能是最近比較夜睡
然後有喝冷水
所以會痛
不過沒關係
只要早點休息
少點和冷的
就不會有事了
昨晚我說以後不可以和冷的
現在改一改
可以喝
但不要一直喝
新年也可以喝噢
不要放太多冰就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