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Monday 2 January 2012

回家第二天的我!!

我回來了!!赫赫..有沒想念我這樣咯?
哈哈..我懂是有的XD....只是.............不好意思說出來而已[害羞]
哈!廢話不多說了麽~~~
回來家裏第二天了哦~~~~~感覺還不錯呢~
享受再享受再再享受這樣咯......

簡直就是舒服!!!!哈哈!!回到我房間的懷抱兩個星期...
但我....時不時就想起我宿舍~~~
在想~~~~~~外面的垃圾怎樣;了?是不是很多蟑螂圍繞著....
有沒有爬進我親愛的房間裏面?
很怕很怕....我回到去....是蟑螂屋.......

我不要!!這個是噩夢!!!!阿!!!!
怕乜........><
好了不想先..兩個星期后再想好了.....
停止!!!!!!


..........................................................................
昨天.......去了爸爸朋友的婚禮...
他的女兒嫁人了....
你們猜他幾嵗................答案是17嵗...剛剛中五畢業...
她老公也是....還是我學校的><......
媽媽和我說時我都下到....
第一個反應是: 哈?那麽快結婚了?
做麽的??!
這個不用問都大概懂是爲什麽吧.....
昨天去到哪裏.....我就看他們的婚紗\照...看下新娘新郎...
吃下東西[雖然有些不好吃]==
就在想......他們會後悔麽?
以後會怎樣呢?人家是帶著祝福來吃著餐還是......?其他呢?
但我祝福他們可以婚姻一切都那麽美好......
雖然我不喜歡那麽早結婚....但....有些事情就是那麽一時的執迷那麽衝動...
就造成這樣...但做了就要承擔這一切的後果....
這是做人的責任!!


所以真的不要衝動哦!=)


\....................................................................

哈哈..說回去昨晚我做了什麽~~~哈哈....
我去買了我要看的戯咯!!!!哈哈哈哈哈!!
跟我的愛人聊完skype.......我就去"包戯"
包到早上六點說才睡....哈哈.....太陽說要罵我了~~~~~
但真的很好看,麽.....忍不住要看下去哦~~~~
今晚一定不會再這樣哦~~~~
答應你哦....
我今天看了整個下午咯~~~哈哈..現在休息下..,.寫寫部落....休息下這樣咯
等就去吃飯...然後去看我的書!!!哈哈哈!!!我假期的功課!!
然後再繼續看書!!!
這建議非常棒!

我的太陽就好咯~~~去Shopping~~~哈哈!我只好等他回來..看買了什麽回來
哈哈!現在廢話不多說...我要去進行我的計劃了!!


再見了各位!!!阿哈哈




後會有期~~[請繼續等待!]
2012/01/02
08:48p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