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Tuesday 1 May 2012

寂寞的太陽

今天
哪裏都去不得
車坏了
躲在家裏
打掃
(夷~~~很多灰塵)
(嘿!!抹乾淨...抹乾淨...)
超悶
超超悶
悶到要去撞墻了
然後
又熱沃
熱到不舒服了
(現在的我...這樣打電腦...可憐)
又沒人理我哦
真是個孤獨的太陽呐
啊~~~~~~~~~
孤獨的太陽在此高歌一曲
lonely...I'm Mr. Lonely~~
哈哈
好也好也
我沒聽到掌聲勒
請給點熱情我
來~~~
掌聲鼓勵!!
(太陽的小粉絲:耶!!太陽很棒!!太陽很帥!!我愛你)
哈哈
自high中...
換給pose
(yeah~~~high high high!!!!!)
要這樣咩
我悶麽
找點東西讓自己開心,不好咩?
好過自己傻傻這樣看著天花板
這樣會更顯得我很寂寞
不可以哦
等人家會想要打開我寂寞的心房的
哈哈
名草有主的哦
等我的主人吃醋就不好啦
雖然她現在很不得空
之前呐
她還以爲她開始放假了我會沒有時間陪她
我告訴你們
錯了!!
錯了~
是她不得空理我才對
(太陽寂寞難耐...我哭...)
她今天跟朋友去走走
看電影
我在家走走
看自己
唉...
我還要高歌一曲
“我寂寞寂寞就好~~~~~”
哈哈
今天很會唱
今天的主題
“寂寞的太陽”
哈哈
昨天是老婆唱給我聼
主題是
“老公,我愛你”
哈哈哈哈哈
好啦
我自己掰的主題
不過
她真的有唱情歌給我聼咯
這是真的蛤
(blekkk....我有得聼...)
哈哈

剛才
我跟媽媽說
我要生日了
她說:“蛤?!你好像還有很久才生日叻”
我說哪裏很久
很快就到了的咯
哈哈
她說她的也要到了
哈哈
應該說
我有很多東西想要
要禮物禮物!!
哎呀
人就是這樣
貪心到死
什麽鬼都要
不過就是沒有錢
最近真的仙都不仙下
什麽都買不得
要存!
存!存!
不過很難咯
講到存錢
用就會
哈哈

不過
今天
我收到一份提早來的禮物
是一個我家小姐不喜歡的人送來的
她說是最後一份禮物拉
因爲她要去另外一個地方做工了拉
應該沒有機會見面的了
最嚇人的不是那份禮物
而是
她拿給我媽媽
然後說了一番很好笑的理由
然後把那禮物送到我手上
哇勞
我傻去
老實說
應該是我聼過最爛的理由
哈哈
而且我媽媽也嚇到
算了
不說了
最後
我開來看
看了就收起來
然後給我姐姐
因爲不適合我用
哈哈
她也不要
就把他收起來
放在櫥裏
好啦
説到這裡了
再説下去下次就沒有東西寫了
哈哈
拜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