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Thursday 17 May 2012

今天的你想看我寫些什麽?

今天的你們想看我寫些什麽呢?
寫關於我自己..我的生活點滴?還是我對某些事物的看法?
還是想看看我今天發生了什麽?
.............
今天的我沒在做什麽..一個我享受的假期..
一個不想那麽快過的假期..但卻心裏一直想著你的日子..
矛盾的我..到底是要怎樣拉?
假期裏我我做了什麽意義的事情嗎?可以說是....沒有..
但我享受這個假期..假期也很快要到了截止日期了..
所以有得享受就好享受了..我不管是不是充實..不管是不是有意義..
但我只知道我享不享受這個過程..
我享受..偶爾也需要時間休息..然後回到一個壓力..淩亂..繁忙的大學生活..
我享受這時候..雖然我會埋怨會討厭這份有時讓我喘不過氣的壓力..
但..起碼...我這是我必經過的過程..以後會是我回味的日子..
就說現在..我還是回味著我小學中學的日子..
輕輕松松的過..連考試我都可以顯得輕鬆..
不會就不會..一幅不在乎的樣子..
但其實我在乎...
現在的我呢?我有著一副不在乎的樣子..但其實我真的很在乎..
因爲情況不同了..但我知道我有長大了..
及時我不願意..但我還是盡力..
我和你說過不會就不會..
輸了就輸了..但不要做一些冒險的事..
而讓自己一次的錯誤毀了自己..
對嗎?
我記得這句話..雖然字不同但意思仍然在..
我沮喪..但這次的沮喪會是我下場的更好表現..
我說過我不會同樣事情我不會輸第二次!
對嗎?


那我來説說我今天我的生活好了..
今天過得普通..我看書..
我的書就快看完了..期待著下一本的故事内容..
其實只有假期才有這樣的時間看..
但..很好看..
其實你們有興趣可以去書局找找這個作者的書..
他叫橘子..我相信他的作品不錯..而且我很喜歡..
可能你會體會到些什麽..
值得去看的書..我打算一本一本的看完..
收集..
收集這系列的先..這系列的都好多了..20..
我看完了..可能我會和太陽說了更深奧的話了..
哈哈...
其實你慢慢參考就會明白我要說什麽了..
不是深奧是看你對我所說的看法是什麽而你所領悟的會是不同的..
......
我到現在還是很記得這句話....
被愛卻孤獨...
你們覺得裏面的意識是什麽?認同嗎?
我認同..在某個時候..某個狀況..某個情感上...
被愛卻是孤獨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