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Saturday 5 May 2012

Be my Baby

晚安呐
還沒開始要跟你們分享今天的事之前
要跟你們分享一首歌
韓國歌
不錯聼的
很適合我今天的心情
就是這首呐
wonder girls的Be my baby
是一首很輕快的歌曲
因爲今天心情不錯
也沒什麽特別的
不過
今天就不知道怎麽
特別想念一個人
哈哈
不知道她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感覺
不過
今天下午有打電話跟她聊聊天
聼聼她的聲音這樣咯
她很坏
一直告訴我那個back up charger不錯用
弄到我心絲絲這樣了咯
哈哈
不過
算了拉
慢慢存
存到才買
用在重要的地方先咯
現在要用什麽東西都要算過先
全部都“就”著來買
是辛苦的拉
不過沒辦法咯
時勢不好麽
呵呵
今天沒什麽特別的要分享呐
來這裡看看
寫點東西這樣咯
不然這個部落各會很冷清
哈哈
好啦
晚安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