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Wednesday 23 May 2012

今天+明天

今天下午
我覺得不算吵架拉
就講到好像要吵架這樣
怎麽說呢
我不是不喜歡給你講
我很開心你講我
至少你還緊張我
或許
我真的多心了
我告訴你之前我會想不知道會不會弄到你擔心呢
但是
你是我唯一可以傾訴的人
所以我一定會告訴你
卻因爲我自己的多心
學什麽顧慮人家的感受
怕這個怕那個
到最後
換來的是一人一邊臉
我不會再這樣了
我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明天
我的她要跟他出去了
朋友拉
是個對我來説
我對他的感覺特別強烈的朋友
我曾因爲這個朋友
我做了很多很好笑的東西
很多我認爲我自己不會那麽傻去做的
但是
以後都不會了
因爲
我要愛護自己的身體
傻事不會再做了

雖然
儅我老婆說要跟他出去的時候
我有嚇到
那麽快回來了
我還以爲是下個星期
不過
老婆問到了
難道不給去麽?
她說做朋友不要每次放人家飛機
嗯.....
也對的
雖然
我每次都放
哈哈

我就在想
明天我要安排什麽節目咯?
我應該會很悶呐
平時都沒人理我的
她明天都不得空
那裏可能得空理我
我不是更無聊?!
yer~~~~
很寂寞的感覺叻
我會emo emo的
我的招牌性格 XD
我怕又好像今天這樣
7點自動醒
哇佬
幾過分呐
我5點才睡得下去叻
睡不夠還不要緊哦
問題是醒了卻不知道自己要干嘛
這個才嚴重

一個人看電影?
一個人唱歌?
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兜風?
還是
躺在床上看天花板?

哈哈
我看我會選最後一個拉
省錢
悶的話自己開歌聼
不然在家唱咯
反正在家都只可以做這些
不然就做做家務
不過
我很快的沃
叫我慢慢掃又不行哦
熱死我咩
厚~
很難搞叻我
好啦
見步行步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