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Sunday 13 May 2012

閑...

今天
是母親節
看見很多人帶媽媽去慶祝
到處都很多人
所以
我在家跟媽媽慶祝
就很平淡的那種

今天
心情超差的
不知道做麽
人家休息我休息
我休息到好像很無所事事這樣
這樣還不要緊哦
整個人很不舒服
然後
脾氣很不好
很想罵人
整天皺著眉頭
人家不知道
還以爲誰得罪了我
真是爛透了
這幾天
感覺心很煩
一直好像很多東西想這樣
睡又睡不好
不然就不夠睡
另一天很早就要起床去做工
整個人很筋疲力盡
然後
計劃了很多東西
只是計劃罷了
因爲
每次想執行
我都要顧慮到很多東西
所以一直在拖
不知道幾時才可以做到
而且
自己的能力很有限
不想連累人家
也不想靠人家
不過
我不會埋怨呐
很多東西是注定的
好啦
晚安拉
拜拜
下次再繼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