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Friday 11 May 2012

低落?不甘心?還是我不肯面對自己的弱點?

我了解我自己嗎?答案是......了解..但我會逃避我不想面對的事物
我笨嗎?答案是..我不笨...我從來都不笨..因爲我不是連什麽是記憶的方法都不解
我懶惰嗎?答案是...是!我是!我可以很大膽很大聲地告訴你們我很懶惰!!
我承認..但我改了嗎?答案是...我有但不見得改得徹底..
我對自己的所做所為覺得羞恥嗎?
答案是...覺得!我覺得!我覺得很羞恥!!
後悔嗎?
答案是....沒有!因爲我知道我做了什麽..我就應該心甘情願去承受!
我羞恥是我沒有把我的缺點改得徹底..
但我跌倒了我會自己爬..我知道我弱點..

我怕輸嗎?
答案是..是!我怕!我輸不起!
我可以告訴你同樣的事情我不會再輸第二次!
覺得我玩不起嗎?覺得我輸不起嗎?
但你們沒有人有資格說我批評我..
因爲你們都是怕輸怕失敗怕挫折..沒人喜歡玩會輸得遊戲..


我是接受不到這個事實..我是激動的哭出來..
我是心情很差..
我更不甘心..因爲我會輸我輸給你..一個我從來不聼課的科目..
一個我在上課只是玩電話的科目..一個對這不耐煩的老師..
一個一竅不通的科目..連問題在說什麽也不懂得科目...
我卻可以拿到很不錯的成績..
那你呢?我不聽課了嗎?沒有!
我一竅不通了嗎?沒有!我不夠專心了嗎?
沒有!
我在班上玩電話了嗎?我沒有!
那爲什麽我可以把你考到這樣?
因爲我記憶不如你們?因爲我笨?因爲我沒有你們厲害?
全部都錯!因爲我不夠時間讀完你..
因爲我沒有安排好你...
所以你讓我輸!輸給你!
是!我很不爽!我非常不爽!
但我能說什麽?去跳海嗎?跳樓嗎?
我不會..是..我這次是輸給你..但我不會輸給你第二次..
我就差那麽一步..你讓我輸得那麽徹底..
我要把你贏得徹徹底底!
因爲我不要輸給你這種自以爲高尚卻是一堆多餘的廢字!


現在的我..什麽都不想說..
對於你們的安慰我不懂說什麽..不懂怎樣隱藏..
但可以說得是不開心是會的..但要我開心起來需要給我時間..
我要時間去想我做過的東西..反醒..流淚..發洩...
我回答冷淡不是我不理不睬而是我想給自己想想..
我接下來要怎樣..
面對是肯定的..但我不會只是坐在這裡吧..
其實安慰的話很多人都懂得說..但做到是另回事情..
如果當事人是自己你卻無法去冷靜..然後說..哈哈..我接受拉!
這些也是拿來騗人的話吧..
現在的我...不想說不想儅沒這回事..
我明白你們的安慰也是不要我不開心振作起來..難道我不懂嗎?
但我真的不懂如何反應..


覺得我自己的問題嗎?
是!我沒有說是老師..筆記..教書方式問題..
能埋怨什麽?他人嗎?
但我埋怨了嗎?我可以埋怨什麽?自己..?
自己拿來的嗎?或許...
其實我除了埋怨自己的錯還可以做什麽讓自己好點?
難道你們都不會埋怨自己..為什麽我不努力些..爲什麽會這樣..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
我錯了?連埋怨也沒資格..是!埋怨沒用了已成爲事實了..
但對我而言..埋怨是我發洩的一種方式..因爲埋怨我知道我錯了..
知道我輸了..知道我不夠努力..知道什麽是錯..我接受..
因爲我心痛所以我會改..
雖然埋怨已經沒用..但對我而言他可以讓我自責自己所不應該犯的錯誤..
而去改得 更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