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Thursday 17 May 2012

突然的我..想些東西

現在的我只是想些東西..就是寫東西..
什麽都想寫出來..
我喜歡現在這份寧靜..這不受打擾..一個人靜靜的時候..
但特別是晚上..我喜歡夜晚..它不是帶給我恐怖..黑暗..
而是舒服..因爲黑暗所以可以掩飾自己...掩飾自己的内心..
掩飾自己的另外一面..真實的自己..
每個人的心裏都會黑暗的時候..
因爲我們都會把真實的一面留在別人看不見的地方..
那或許是黑暗的地方吧..
每個人的内心世界都不一樣...
想要的也不一樣..感情也是..
不一樣的愛..不一樣的恨..不一樣的付出...

但對我而言..愛是一種抓不住地感覺..
可以讓你對它愛的幸福..但也可以讓你對它愛得寂寞..愛得不知所措..
但要珍惜一切的機會..

其實我有過讓我刻骨銘心的愛..有過後悔的愛..有過錯誤的開始..
有過暗戀的時候..初戀的時候..
但現在回想起來..讓我最後悔的還是那段不應該開始的愛情..
一個錯誤的開始..因爲錯誤..帶來折磨..帶來了痛苦.
但因爲錯誤..我認識了你..因爲你我通通埃過去了..
通通一個人吞了下去..
永遠都忘不了那兩年的折磨..騷擾..
但我也在這兩年裏和你建造了穩固的情感..一個彼此都放不開的情感..
一段來得不易得愛..
但我謝謝你..謝謝他的折磨..讓我長大了..讓我學會了堅持..
讓我發現我很愛你..不想放下..也放不下..
雖然含著淚但我沒放棄過..我相信自己這次不會錯的..
每次回想起我都會流淚..流淚自己很傻..
但只有傻瓜才會對你那麽堅持不放..
對不對太陽?
現在的我們更了解彼此..有時候不需要說你會懂我的心..
現在的我還是你以前遇到時的那個我嗎?


愛讓我長大..愛讓我學會了很多..我恨過我玩弄過..也被玩弄過..
但這一切都是過程..過程讓提醒自己應該怎樣去愛才是愛..
但請不要把愛當作遊戲..或許你現在是玩愛情遊戲的高手..但請相信我..
有一天你會感受到被玩被抛棄的感覺..不好受..是折磨..
當遇到一個讓你停留下來的人時你就會明白愛不是一種遊戲..
因爲這遊戲你們都玩不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