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Thursday 17 May 2012

傻瓜

在這突然驚醒的夜晚
我睡不回了
開了電腦
想寫點東西
其實
我沒想到我想寫什麽
再看回寶貝寫的東西
我想回以前的每一幕
在那些流言蜚語之間
我倆依靠著彼此
慢慢的走過來
雖然說
在過程中
很痛苦
嘗盡了酸甜苦辣
但是
我沒有白過
我們的辛苦,痛苦
換來了這珍貴又堅固的感情
這感情得來不易呐
中間遇到那麽多次的離離合合
到最後
我們還是走在一起
那代表了什麽呢?
那代表著
我們彼此最愛的還是對方
我們還是離不開彼此的身影
我們都需要彼此
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過去了
就讓他過去吧
不過
我不會阻止你想回過去
但是
希望你想回過去時
也想想現在
你有我
你有很多很愛,很疼你的人
他們不會再傷害你
他們會給你最好,最舒服的
而我
我會給你最幸福的,最快樂的
我希望有我在
你天天都過得不一樣
天天都有你值得回憶的東西
或許
這些舉動不能讓你忘記以前的傷痛
但是
我相信我自己
也請你相信我
我可以讓你以後都不遺憾
因爲
你天天都過得精彩

只要你開心
我什麽都願意
因爲
你是我生命裏的一部份
而且還是大份的
我不會再讓人家欺負你
更不會讓人家傷害你
我只想
你不要再離開我
讓我
好好照顧你

再多幾天
就是我們第三年的紀念日了
時間過得真快
第三年了
這第三年是我們最快樂,最幸福的一年
因爲
一切都結束了
你還是太陽的老婆
是太陽最疼愛的太太
這沒人代替得了的
知道麽?
我希望
我們每年的25號都一起慶祝
第四年,第五年,第六年....
直到以後
我希望這感情不會停下腳步
只會越走越長

傻瓜
我愛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