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Wednesday 16 May 2012

遺憾來自于相愛時間的錯過

最近我愛上看橘子的文章..
喜歡上他裏頭的故事内容..喜歡上他的寫作..喜歡上的故事裏所要表達的意識..
喜歡上這份真實感..
這份真實感其實每天都發生在我們身邊!
錯過的時間..錯過的人..錯過的事務..
天天都發生在我們身上..
很多事情發生在我們身上的..我們都不會對每件都那麽上心..
但對我們的遺憾..我們會..
我們會常常留下很多遺憾...遺憾沒有做過..遺憾失去過什麽..遺憾很多很多不同的..
但最遺憾的會是什麽?
我想每個人遺憾的都不同吧...肯能是人..可能是事物..
可能是時間..但遺憾的重點不是人不是事物吧....那時時間..因爲錯過了時間才會留下遺憾..
才會留下所為你後悔..


看了橘子的文章...裏頭的遺憾來自于相愛時間的錯過..
有些人爲了一些所謂的責任..錯過了一些人..
有些人爲了一些所謂的一時之氣..錯過了一些人..
錯過了彼此的相愛機會..儅在遇見時或許大家都會以爲可能還有機會回到過去
但...過去就是過去了..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失去也就是失去了..
回不到從前..回不了過往的日子..
機會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儅你放棄的那一刻起..
就是遺憾的開始..
因爲錯過了相愛機會...也帶來了遺憾..
.....
被愛卻孤獨..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