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Sunday 20 May 2012

無聊...

(滾來滾去...滾來滾去...好無聊...發黴了吶!)
我已經看著這部電腦好幾個小時
按來按去
都不知道自己在按什麽
而且都沒人得空理我
唉...
還真是無聊到透了
這還不要緊哦
想睡覺
想進去吹下冷氣都不行
我老闆講電話
不給我進去睡覺
然後
肚子一直在痛
干!!
根本就在欺負我麽!!
(唔制呐~~唔制呐~~嗚嗚...)
真的有夠衰的
一直欺負我
回來那麽久
沒有一天給我好好睡一覺
每次都這樣欺負我
弄到每次起來都好像沒有睡到這樣
媽媽說我整個人好像做了很多晚OT這樣
有什麽辦法讓我可以好好睡咯?
(唉.........)

剛才
我老婆告訴我
那個那個“蘭屎”的粉腸信息她
信息的内容是問
爲什麽她(我太太)那麽lan si
erhem...
那請問這位先生
不應該是先生
你沒那麽斯文
應該是說
“你這位敗類”
你現在是用什麽資格跟他這樣説話呢?
請問你是哪位?!
你想清楚了你才信息給人家
人家又不是你的誰
又不是欠你的
你凴什麽講她lan si呢?
拜托你想清楚才寫
哎喲
我錯了
我又錯了
你這種書都讀不多的人
可能比較衝動
叫你想清楚可能會比較難
沒關係
我原諒你
也不要爲難你了
不過
請你不要再纏著我老婆!!
你千萬不要給我看到你
不然我要你走著進來爬著出去
還有
把你的臭嘴清乾淨
不能清乾淨就用漂白劑吧
然後
有多遠滾多遠去
不要以爲你自己好像很有錢這樣
每個人要買你怕這樣
有錢不是大完的
沒有腦的話
再有錢也會變窮光蛋的
你這種會打女人的男人不會有人要的
你自己想好好
不要得寸進尺
不然
不要怪我把你變成女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