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Wednesday 16 May 2012

生氣中...

嘿嘿
我還沒要開始寫之前
我看到我的小姐
寫了一篇很長的東西
之前她跟我講過
不過我不是很明白
我覺得用詞很深奧
哈哈
應該說
我比較喜歡淺白的東西
不是沒文化
是坦白和直率
(看吧...我的粉絲很同意... ;p)

不過拉
只要珍惜
就不會有遺憾
就算有了遺憾
也要承受
也要過日子
我們只能讓以後的日子盡量不要再有遺憾

有時覺得自己脾氣很差
很多東西都沒什麽忍受得了
不過還好
我忍著
不說出來
不要弄到翻臉
其實
我真的很討厭那些人
明明自己已經臨時抱佛腳了
讀書還要弄到自己很“猛張”的
這樣還不要緊哦
還翻書翻到很出力
好像要弄破他這樣
然後還丟書
還發出那種很討人厭的聲音
讀到那麽辛苦不要讀拉
有沒有人逼你
你發什麽脾氣
真想走過去一巴跟他打下去
你自己讀不進
就給時間放鬆一下
不是硬硬讀
或者
在那邊“發爛炸”
沒人會幫你的
不要說我不疼你
每次講你
你再不聼
你以後不用出社會了
不用做工了
一點苦都不能吃
做不到就發脾氣
誰受得了你的脾氣
很火!!!
干!!!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