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Friday 4 May 2012

正所謂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我覺得很多東西都是人爲的
老實說
我不知道我這樣做對不對
我要維護我的家
或許我做的一切全部都是錯的
但是
我確實讓這個家平靜了很多
倆老也有說有笑
還可以一起商量要怎麽裝修他們的新家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要這種感覺慢慢下去
雖然
我們家經濟不好
做什麽決定
買什麽東西都要計算下值不值得買
我覺得
只要你不要那麽自私
有什麽東西
拿出來講
不要做到那麽見不得人
行嗎?
你要面子
你就不應該這樣
這些都是你自己拿來的
跟人家借很有面子嗎?!
還說這些都是你的
你真的有那麽多嗎?
你有想過這些理由很牽強嗎?!
或許
你們真的儅我是那些懦夫
我只是不想出聲
我不要把氣氛弄僵罷了
不要惹我
惹起我,我真的不會再給臉了的
我受夠了
你大大聲說到你自己幾厲害
說我們什麽都沒幫你
是你自己辛苦賺來的
我們呢?
儅你有事的時候我們陪你跑來跑去
我們不辛苦嗎?!
我們沒出力嗎?!
那些日子不是我們陪你熬嗎?
你儅我們是什麽?
你傢的工人?
需要時就要我們幫
不需要的時候就說我們什麽都不是
你有本事你自己找錢回來還拉
你不要回來跟我們借阿
我們也沒有多少罷了
有都給你借完去了
自己沒有那種本事
不要在人家面前大大聲說你會怎樣怎樣
到真的有事了
就回來小小聲說要借
沒有本事就不要那麽“巴畢”
我們沒有欠你的
我不希望自己會很討厭你
但你那自私又霸道的性格
真的讓我很討厭
很厭惡你
你吃到那麽多了
拜托你好好想想
其實
是你的家庭重要
還是你的錢重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