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Tuesday 22 May 2012

哈...來kacau下罷了麼

看吧
這個時間了
眼睛還亮過月亮
慘了咯
又熱又悶
還有這雙不聽話的腳又再痠痛了
每次都這樣
最近更嚴重了
真討人厭
每次欺負我
氣死我
不過
開心的是
應該睡的那個捨得去睡覺了
今天她忙透了
忙"拍照"XD
忙到就快連我是誰都不記得了
不過她有發給我
我也收了起來
作我的珍藏
呵呵
不過很多別人都看得到的
討厭 =(
不過沒關係
我的比較特別
呵呵
今天的post會很悶
因為我人也在悶
所以
只是想到些瑣碎的事來寫
哈~
請大家不要見怪蛤~
晚安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