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Monday 30 April 2012

輕輕松松的過假期

哈哈..我回來咯...我想要宣佈的是!!!!!我終于放假了哦...
哈哈..考完試了..人輕鬆了哦!!但我還是會擔心我的成績..!!
天呀~~~
好啦..今天我不想寫關於這些的...
考試期間可以說很多事情發生的咯..
但也不懂怎麽說起的呢...
但我會慢慢說..因爲我剛吃飽..現在就站著寫部落咯...
放假呢..我有很多事項做的咯..但不懂會不會懶惰蟲呢..但應該不會!哈哈
難得得空麽..


我想做的事就是....我想看我之前買回來的小説..
看我考試前買回來的雜誌..縫我要縫太陽的東西..
收拾我房間..收拾我衣服..還有還有..
我要減肥!!哈哈..雖然這是個很難的事情但我要堅持拉!!!!
還有要曬白白回去!!哈哈..變美美也不錯厚!!哈哈
要去計劃下了呢...哈哈...XD....


現在來説說友情的看法咯...
你們知道嗎..我有個同屋朋友...他脾氣不好..但現在的她比她剛來是好好很多了..
但我不喜歡的是他老實覺得人家都應該讓這他..
其實朋友之間不是應該給對方些自由空間嗎?
其實...每個人有交友的權利有自己選擇朋友的自由..
即時你吃醋你也沒這個權利去干涉什麽..即時是個情侶空間也是應該有的
更何況你們只是好朋友..
我了解你不喜歡一個人..但有誰喜歡一個人呢..
但他們從來沒說要丟下你的意識..如果他們不重視你這個朋友
幹嗎你每次耍Emo時他們去哄回你~
其實我最不喜歡也是這個..他們就是寵慣你了..所以你覺得哄回你很理所當然..
但你可是要想想自己是不是錯了..
你不是皇帝...他們有權利不理你讓你繼續耍個夠但他們還是哄你
他們不把你儅一分子那哄你幹嗎...哄爽嗎?
每次說你好像一個人..其實有沒想過你自己沒嘗試去融入別人?
交朋友就是要主動呀~主動去融入人家就可以找到話題...可能是我是這樣
但請不要說你一個人...他們都是你認識的朋友..你去和他們説話就不是一個坐在那拉...
還有我很不喜歡的是.....我那天發現的東西..
就是為麽你要騗我說你的筆記借給人...但你沒有..我不懂我是不是誤會了..
但我覺得給你理由解釋不到我自己的答案..
但算了..這過了..太陽說不要這樣這樣就和你一樣了...
但我那天可能明顯的擺了有不爽...但我真的無法去掩飾什麽...
我看到一個兩個好像戴面具這樣我真的很受不了...
不辛苦麽?為麽要這樣...其實不是這樣就覺得自己就可以贏了別人..
反而你輸了自己..
雖然我讀書不比你好..不比你聰明但起碼我覺得我會的我很肯和你們分享..
除非我真的不會..即時你教會別人人傢有沒比你好不是你的事..
自己不好是自己不夠努力是自己不夠用心...
要比較就應該先和自己比較先...連自己都比不來凴什麽哪自己和別人比..
而且為什麽一定要這樣比來比去..很累耶!贏了難道你身上會多塊肉嗎?
很多人都是這樣的..就是怕別人贏他然後怕教會人家人家就比他更厲害..
既然那麽怕輸那就做好自己的..如果自己不夠穩怎樣也是輸!




好了...現在我說說我自己..哈哈!!
我也不懂要說什麽...因爲我覺得我有很多缺點!哈哈!!但以上的缺點我沒有..
但我有進步的空間!
太陽...我看到你的噩夢了哦...
原來覺得你不是對的人呀?我曾經有那麽想過...
但我知道人是沒有完美的...既然現在在我面前的我就會去珍惜..
雖然我很多缺點但你也不少呀..我們可以互相包容對嗎?
我承認我對你會野蠻會不說道理會任性會不可理喻..
但野蠻也是我要你讓我哄我...你整個木這樣的...怎樣教都不會的...
發脾氣你都不會哄我繼續不理你也不會繼續哄
一點耐心都沒有.....你這個太陽真的不懂搞什麽一點都不熱情...
冰山這樣!
不要每次都想不好的事情...想多就會發生...
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感情...
這個我也是說了很多次了...但也是那句..不要一直亂想這個那個...
什麽都拿來想就沒意思了...懂麽?
適合不適合不是你說的...是我呀...
而且也不是你一個就可以判斷一切的...了解麽?







好啦..今天就寫到這裡..我要去看戯了..哈哈!!





salmon
30.04.12
09.22p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