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Thursday 5 April 2012

天使的眼淚


今天的主題是

天使的眼淚 之 零錢


她不懂,再髒的錢,都還可以買東西,爲什麽老師不收呢?
肉攤的錢比她的更油膩,魚攤的還有腥味,
她覺得她的錢已經很乾淨了啊!
爲什麽老師還要這樣子?
好像.....她的錢不是錢似的。


這本書很好看的哦..裏面有不同的故事呢..
每個故事裏都有他要表達的意思...
值得看哦!!!赫赫...推薦推薦給你們看!!
但我還沒看完啦~哈哈...停好一陣子了呢...因爲沒空去看他............
但真的不錯看的哦..
等我看完了這個..看其他的再推薦給你們哈~赫赫...



很快的呢....星期五了哦..
我又要回家了呢..阿姨今天回來了哦.....
明天我看也會是個忙碌的一天呢..但明晚阿姨就回了..
今晚阿姨跟我"雙駁"...赫赫...
在想明天會去那裏呢...哈哈...應該還蠻多地方去的咯............應該....
哈哈...
對了....
那天哥哥和媽媽說嫂嫂有了哦...但只是幾個星期...
其實很開心呢...


我要儅姑姑了哦...耶!!!![好像我有了這樣><]
Anyway~這是值得開心的喜訊!!赫赫!
嫂嫂的寶寶要聽話....順利出來然後你未來的姑姑我!!!會很疼你的哦
是女的就幫你扮美美...是男的就幫你扮帥帥哈~哈哈!!!
但最重要要聽話哦!!!姑姑才會疼你哦....
不然你就完蛋了!!!



現在我呢......無所事事但卻很多事要去做...
我還沒沖涼還沒收拾好行李...
但我等下就去哦!赫赫!!
現在找收歌給你們聼下這樣哈~~~

這是最近很愛聼的歌...
廣東歌!!
等等哈~~~



好了!!就是這個拉....
快點聼看看哦~~赫赫!!!




今天就寫到這裡哦!再見了哦!!




Salmon
2012.04.06
02:38P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