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Sunday 1 April 2012

喜愛夜蒲

今天
看了一套激情片
叫作
喜愛夜蒲
哇佬
看了簡直
哈哈
無法形容
不過
去到哪裏的pub啊
都是這樣的咯
不是玩就是吃
><
所以
現在這些地方
女生最好少去啦
真的很危險
就算你打醒十二分精神
人家都會想辦法把你給吃了
現在的人很狼死的
又時不知道是叫狼死啊?
還是喜歡分享...?><
他們喜歡吃了分給兄弟吃的哦
不然就一起吃
哇佬
總之危險就是了
女孩子就要愛惜自己
不要讓人家傷害你自己
或許
你們會有好奇心
想知道究竟是怎樣的
最好就不要去
如果
真的很想去
就找一些能信的人陪你去看看
不過
至於我傢的小姐勒
這就很抱歉了
不可以去
因爲還小
而且很危險
我也不喜歡你一直給人家這樣kap法
所以
不行哦
你想去哪裏,我都可以陪你去
就是不可以去這種地方
因爲
我不會讓你受傷害
呵呵
好啦
晚安咯
愛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