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Monday 2 April 2012

讓一切隨風

各種空虛 冷冷冷 吹起吹起風裡夢
過去的心 火般灼熱 今天已變了冰凍
記憶中突然又痛 只因空虛再作弄
你似北風 吹走我夢 就讓一切隨風

今天的我愛上了這首歌...不懂怎麽呢..赫赫..
就是一只重復...重復..重復....的聼...
唱埋添~~~

一種愛....是擁有不到的愛..
一種愛....是擁有得很實在...
我享受我現在擁有的愛..我享受我擁有的你...
想和現實真的是兩會事..不要去想...雖然我有時會突然的想..
但..我知道....事實...沒錯!我要的就會努力的去爭取..
我是主動小姐!哈!但....現實歸現實哦傻瓜...
我知道沒有東西是完美的...感情也是..
其實有誰不想有完美的愛....走接下來的路...
但...世界上沒有那麽的完美...
所以我告訴自己..想了就要回來現實...
把握我身邊的你...所以我每次想了都會提醒自己...
不可能的就不要越想越遠..想想我身邊的傻瓜就好...
是不是咯...傻瓜...我的傻瓜是我三年裏的最愛..
懂麽?



你的很多第一次都在我這裡...
所以我是你心中的特別主動老婆!!!!!!
我愛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