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Monday 16 April 2012

必勝!!


這首歌很好聽
聼了很有感觸
會有心酸的感覺
因爲
我...很愛你
所以
當時的我
正在嘗著這種掙扎

時間過得真快
不知不覺
四月中了
很多忙不完的東西
做不完的事
讓自己沒有多餘的時間休息
只可以說
天天都很累
最近
一直看到周邊朋友享受生活的照片
老實說
很羡慕
就會想幾時才輪到我享受自己的生活勒
不過
我告訴自己
再努力多幾年
然後等老婆讀完書
我就帶他去享受生活
過一些沒有壓力的生活
可以補回這幾年的辛苦
所以
再累都要撐著
再多幾年
就是我休息的時間了
加油啊太陽!!
(看吧...老婆都說我乖...哈哈)

再多一個星期
我家太太就要考試了
老實說
我很擔心她讀不完
怕她考不好
叫她讀書
她卻讀了一半
然後跑去躺著
然後
又睡着去了
看她睡到很豬
好像很累這樣
想叫她也不忍心咯
不知道怎麽辦好
我又不能幫她考沃
又不會教她噢
不知道可以怎麽幫她
等到時臨時才來讀
就來不及了
最怕她讀到哭
不然就放棄了
那怎麽辦呢?
我應該怎麽做呢?
而且
她的IS不容易
而且還是最無聊的科目
全部關於國家的
她哪裏感興趣呢
不過
沒辦法啊
最少都要pass麽
不是我愛嘮叨
而是我不要你再從讀這種科目
一次就好了
加油麽老婆!!
這次考試真的只許成功,不許失敗呐!
(老婆必勝!!)
再辛苦也要讀下去
因爲你是爲了自己而讀書的
要努力奮鬥
以後就不會過那麽辛苦的生活了
爲了自己
爲了報答你爸爸媽媽
要加油!!
太陽永遠支持你!!
還會天天為你祈禱
哈哈
給你正能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