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Saturday 21 April 2012

這幾天...

這幾天
我都在她睡着時
寫了一封長長的信息給她
讓她在睡醒之後
第一個看到我的信息
赫赫
雖然
近期已經越來越少這樣了
因爲
現在跟以前不一樣了麽
現在我們天天都見面
自然而然
什麽都面對面跟你說
而且
我的人很木頭的麽
看著你
甜言蜜語我不會說的麽
信息就不同了
什麽都敢表達
什麽都敢說
赫赫
(太陽想:呵呵呵...就敢說“黃色話題”...)
哈哈
choy!!
不是拉
哎喲
我很純真
(你看..幾純~~哈哈)
真的哦
哈哈哈

不過
看你看了我的信息后
滿臉的滿足和開心
還說要存起來
哈哈
或許
你喜歡之前的溝通方式
所以
我會維持著這樣做
讓你開心
就算醒來了
你都可以第一個看到我
那我就高興了
赫赫
好啦
今天講到這裡拉
我要打拼了
厚!!
(太陽拼了~~~~~!!!!!)
還有
還有
給我的小寶貝的
哈哈
寶貝加油!!
我愛你
muackzzzz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