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Tuesday 3 April 2012

對不起…我愛你

或許
這是個考驗
讓我嘗試下應該怎麼應付在這邊緣的事情
你說
我們的愛情得來不易
我們經歷了很多才能再走在一起
我也想告訴你
我不會再讓你就這樣放棄了我們的感情
或許
需要時間讓我慢慢適應

我不會阻止你去看他
我曾經希望你會忘了他那張臉

我覺得這有點難度
我知道你不是不愛我
只是你還沒有習慣
有時間我會讓你慢慢熟悉現在的我
慢慢接受我
再回到我身邊
不再需要他
呵呵
我曾經想過其實你是不是選錯了
或者你可以找到個更好的

我知道我不捨得
也不想
也無法接受你再離開我
我也希望我的努力可以讓你看到
讓你的心裡只有我
你的電話,電腦或者你的心裡
只會出現我的蹤影
我會有小小的願望
希望有機會達成
因為我不想跟別人分享我的你
我很自私的想只擁有你一個
我希望可以快快樂樂創造我們的回憶
我知道有些東西很難一下子改變
所以我不想逼你不去看
我知道你喜歡看
所以當時我沒有把他關了
好讓你有機會去看看
讓你感受回你最愛的面孔
雖然有時會吃醋
因為我妒忌

想回去
一切都是我自己做出來的
我應該承受
不管是自責還是懺悔
我應該對你道歉
讓你承受了那麼多
對不起
還有
我愛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