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Thursday 21 June 2012

來sampat咯...XD

最近都是我在寫
突然
覺得很冷清
(空虛冷冷冷.....)
而且
最近沒什麽開心的東西可以寫
之前
我開這個blog的目的是要分享快樂的事
但是
現在越來越少開心的東西寫了
(haiz~~~)
最怕就是這樣的了
難道

最近呢
就一直emo emo這樣
感覺上是跟要考試來的壓力沒什麽關係拉
不過
我不喜歡這樣
但是
控制不到
而且
只要一個人靜下來
就會有這樣的感覺來了
整個人很down
然後臉黑黑這樣
那次之後
我的性格就變成這樣了
好像沒什麽變到
變本加厲就有
(我唔制唔制呐...T~T...我不要呐)
其實
這樣很辛苦的叻
人家問你爲什麽這樣
你又解釋不出來
然後
給老婆罵咯
唉...
可憐的我
有時真的很無辜咯
我又不懂怎麽告訴他哦

當然的
我也希望我們可以常常這樣
哇~爽死我了咯
甜蜜到
哈哈
sampat到
不過
有誰不想每天都跟另一半過這樣甜蜜又幸福的日子
就算再不開心,都很快忘記呐
我喜歡這樣的relationship
不管是不是熱戀期
有時候,是要這樣來滋潤彼此的心的吧
不然整段感情會很dry咯

好啦
我要唱歌了
娃哈哈
高歌一曲先
最近我最愛聼的
(yoo yoo....whatsup~~)

Be Mine - 2NE1

還有一首
慢歌來的
每次我唱這首歌
老婆會問我爲什麽唱這首歌
哈哈
因爲.........
好聽咯
(hehehehehe....)

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 郭靜

很真實的一首歌
很多現實的愛情中
都會出現這種情況
那種心情
又有誰能體諒
那...又有誰可以陪你承受這種傷痛
開心只是那麽的一刹那
但是
傷痛卻是一輩子的
愛情
到底是傷害還是幸福
誰知道呢?

(晚安各位)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