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Thursday 14 June 2012

心裏的糾纏

最近
心裏堆積了很多複雜的想法
想說
卻不知道從哪裏說起
不然
就不知道怎麽說
其實
我沒有不開心
也沒有emo
我只是靜靜的分析我自己的想法
搞清楚自己的想法是否有問題
不過
在這幾天
我觀察著每樣東西
我覺得
很多都變了
或許是熱戀期過了
很多東西都變得沒那麽親密了
很多舉動跟以前不一樣
之前常做的東西頻頻少去了
就算是對彼此的舉動還是表達方式
也不一樣了

或許
這些都是种考驗
我覺得
我對自己沒有了信心
我最怕這樣
應該說
我從來不會有這樣的想法
但是
今天的我,有...
因爲
我連發夢都會夢到
我的心都寒去了
其實
你很讓我猜不透
但是
我知道你有爲了我而改
我有看到
也有感覺到
我也相信你,你是我的
我覺得
現在應該改的是我自己
或許
我不應該那麽執著
我應該想開點
不要那麽在意
讓一切順其自然
那我們的感情可能走得更自然
我知道你應該很少上來這裡
得空時上來看看
不要讓這裡太冷清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