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Tuesday 5 June 2012

haloo....^^

halooooo.....
感覺好久沒寫東西上來了
本來那個小姐要寫的
本來罷了啦
到最後...
還是我寫先
直接是炸到咯
那天她還很開心說要寫叻
然後我昨天問她
她說對厚?!
明天才寫啦
然後
她應該也是忘記了的咯
哈哈
算了咯
現在我寫好了
不過
最近沒什麽特別的
傷心的事就不要寫了
開心的就....
開心的等那個小姐得空的時候
她就會寫了
大家敬請期待吧
不過
最近整個人變得很懶散下來
都不能專心上課
今天還在課室睡覺
真的累到頂不順咯
然後今天的課又悶哦
有點歷史這樣的
聽到直接睡着去
對這種歷史性的topic阿
我真的投降了
因爲歷史又不是我創的
知道那麽多幹嗎呢
不過
我還是很乖的坐著聼了兩個小時
明天還有一個小時呐
(崩潰.... T~T )

然後呐
最近窮到不能再窮了
就快要吃鞋子了
還打算要存錢沃
我看還是算了吧
老實說
真的很“肉扯”的叻
明明有一筆存著讓銀行數目好看點的
哪裏知道一借不回頭
哇勞
我還要等多久咯
現在看到我的戶口的數目
就好像在有把刀插進去這樣
(我的心不是蘿蔔呐.... =~= )
真是心痛
唉...
算了咯
(錢呐~~~~~你回來吧~~~)
哈哈
好啦
今天寫到這裡
其他的你們要等那小姐了
不知道她會不會寫跟我想的一樣拉
然後
也不知道她幾時才得空的
你們耐心等待吧
哈哈
希望不會是明年
哈哈哈哈哈
(開玩笑罷了啦....哈哈...不要氣没蛤~~)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