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Monday 18 June 2012

我們的目標,夢想永遠都不可以不一樣

昨晚
跟我家小姐聊天聊到她睡著
聊些之前沒有聊過的東西
其實
你回答我的答案
我不覺得驚訝
或許
人都是這樣的
大部份吶
但是
我只負責聽
我沒說甚麼
不過
我想告訴你
我對你是沒有防範的
然後
我覺得自己是疼你多過疼我自己
2011的一整年里
我是完全投入這份感情
只想辦法怎樣給你最好,最開心的
我想天天都讓你難忘
就會想辦法給你有更多快樂的時光
保護你
不會讓你再受傷害
我說過的
我會做
我不會答應些我做不到的東西
但是這年來
我承認我有減少了
因為某種因素吧
因為我已經把全部心思放在你身上了
所以我很care關於你的東西
你說我變了
老實說
真的變了
因為我開始有害怕的感覺
我害怕自己太投入
換來的都跟之前一樣
剩下我一個

我不怕對你付出再多
我也不需要甚麼回報
只想有個真心真意的感情
我對你的信任不會減少
希望
我們未來的路會越來越多明確
昨天看回你寫給我的信
回顧了很多以前的趣事
在那封信裡你說到
"我們的目標,夢想永遠都不可以不一樣"
這永遠都不會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