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Tuesday 19 June 2012

我愛你們...=)

我開始覺得
最近我喜歡把自己的心情
遇到的事情
全部寫上來這裡
因爲
這裡是唯一可以留住每一天所發生的回憶
我不喜歡寫在其他地方
因爲
總有一天
我會把他都刪除掉

現在是11點半
我的星期二要過完了
今天終于結束
明天又是新的開始
不過
現在我周圍都環繞著音樂
都是比較慢,比較悲傷的
所以
整個傢安靜得有點恐怖
哈哈
好像要大考了這樣
全部忙著打拚
根本沒人得空出聲
有時
會很想念這種戰戰兢兢的日子
因爲
可以看到大家最嚴肅的一面
哈哈
讀到皺起眉頭拉
有人還會讀得想發狂
有時我會想啊
如果畢業離開了
彼此會多想念彼此啊?
是不是到畢業的前一天時
大家會很依依不捨的抱在一起哭
一起度過可以聚在一起的最後一晚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很不捨得
因爲
我們都太38了
38到沒有了你們的聲音還有搗蛋
感覺會少了很多
不過
我們應該要珍惜
就算是最後一天
我們都會開心的過
還有
一定會常聯絡
得空就出去聚一聚
就算我們各自奔跑
我們都是最好的朋友
最38的家人
我麽都愛著彼此
要記得
在這段漫長的時間裏
我們都照顧著家裏的每個人
給彼此最關心的對待
就算再嘮叨
都不會覺得很煩
因爲
在外面
我們沒有家人
我們有你們
我們是一家人
有不同的姓
有不同的家庭背景
但是
我們建立了共同的感情
共同的歡樂
我愛你們
永遠都不會忘記我們一起度過的每一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