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Tuesday 12 June 2012

今天真是個黑色星期二呐
很多衰事一個接一個來
很傷心
很失望
很心痛
其實
這一切爲什麽每次都要重復?!
弄到我不知道什麽是對什麽是錯
你讓我一直給人家罵
你知道嗎?!
你給人家認爲我不孝
你知道嗎?!
你有想過我的難處嗎?!
你知道你的自私會給我帶來幾多麻煩嗎?!
你真的疼我的嗎?!
爲什麽總是要我挂上“大話精”這種命呢?
你每次叫我幫你
你說你會不讓我有麻煩
爲什麽每次都中?!
還罵媽媽沒有幫你
你有告訴人家你需要幫忙嗎?!
你愛面子!!!!
你那麽愛面子爲什麽還要那麽大聲罵人家不幫你?!
你有想過你自己是在求人傢嗎?!
那你大聲什麽?!
明明就是你錯!!
你大聲什麽咯?!
人家沒有欠你的叻
很討厭!!!
很討厭拉!!!
每次都是這樣
每天都有不開心的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爲什麽都不可以給我天天開心?!
都沒人肯真心給我些我要的東西
都沒人想過我的感受
很累啊
真的很累
永遠都是不對的
我不想再聼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