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Saturday 16 June 2012

17/6…太阳小心情

時光飛逝
時間過得真快吶
今天早上出去幫忙媽媽
生意比之前差了許多
看了真是心淡
有人說生意是要經過時間的考驗的
就像人生一樣
只要熬得過,就會有轉機
當然希望有轉機咯
看到媽媽做到那麼辛苦
然後"他"的脾氣那麼臭
媽媽還要忍受他
給他這樣欺負
真的很擔心很心疼
"他"已經變了
變到很恐怖
甚至讓我很恨他
因為他也是一個沒有想過別人感受的人
他也是自私的人
很自大很虛榮的人
都不知道媽媽是否可以頂得住
有時很像親口告訴她
"你離開吧~那就不會辛苦了"

醫生都說
我們是偏激的人
只要再強烈一點的打擊
我們甚麼傻事都做得出
我覺得我們兩個小的在你身上學了很多包容
包容了身邊的事
我們忍受著這種事
但是
我想說
我忍受,包容的時間到了
我要發洩了
我要做我自己
我不要啞忍
我覺得他越來越恐怖了
我要保護你
他說我性格像他
但是
我想告訴他
我的脾氣更牛!
不要再惹我

不過
我溫柔的那一面會給我深愛的人看
她不喜歡我兇兇
所以
我現在關小火蛤^^

還有
要警告那麼王八蛋
不要再kacau她了蛤!
不然我讓你沒有jiao jiao!
不要說我不事先警告你
如果她有甚麼事
你就完了!

還有
我想你了
晚安,我最愛的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