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Monday 25 June 2012

倒楣

今天
是倒楣的一天
其實
我不明白
怎麽
我跟他會那麽像?
還是
其實我們的運氣都不好
我不能怪誰
因爲
是我自己錯
我沒有注意到我身上有兩架電話
我就那麽的大意
我以爲只有我自己的電話
那電話不是小數目
而且
不是我的
我當時真的很down
很討厭很討厭
爲什麽每次都有倒楣的事
而且
很大的代價
我很内疚
反而
要你來安慰我
我不明白
我是做錯了什麽咯
爲什麽總是那麽衰
弄到現在不上不下這樣

我真的很生氣
很生氣自己

怎麽沒有東西做得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