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Thursday 7 June 2012

抒發今天的心情

看吧
又是我
哈哈
我太無聊
然後
很鬼熱
然後
今天一直給她欺負咯
可憐到我
(太陽曰:哎呀~~~給她按著來吃了呐...嗚嗚嗚)
不然就是
(太陽曰:救命呐~~~)
雖然
我很無聊
但是
她很忙
她忙著欺負我
(太陽曰:吾制呐...吾制呐...)

然後
剛才
我收到一些“”發來的東西
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這種信息了
不過
她就愛寫這些
其實
我不明白
爲什麽每次都喜歡這樣寫
有時會想
之前對你
還算可以吧
雖然回你真的很冷 =.=
就會跟你聊天
儅你是朋友
你每次心情不好都會安慰下你
難道安慰你就是喜歡你?!
所以
有時覺得很後悔對你說那麽多
讓你誤會這樣把我當成你的另一半
其實
不是的咯
只是朋友
我們沒有在一起過咯
我希望這是最後一次看到你說這些
不要再告訴我你想死還是怎樣了
我不會因爲這樣勉強自己喜歡你的吧
你自己的前途你自己去闖
你的生活是你的
我也有我的生活啊
不要弄到那麽複雜好不好咯?
你不累,我很累叻
弄到我好像害了你這樣
我不喜歡
我不喜歡這種好像給人威脅的感覺
不要一直告訴我你要走
還是你想死
如果有一次我忍不住
我會罵到你趴在地上
不是我坏
是因爲你還沒想清楚
明明很簡單
幹嗎弄到那麽複雜
我也有我自己的煩惱
我不要你再增添我的煩惱
這樣會令我更討厭你

終于
我想講的我寫完出來了
舒服多了
希望一切都告一段落

The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