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Thursday 28 June 2012

公主生病了... =(

唉...
坏消息
我的公主生病了呐
照顧她整個晚上了
幸好有開始退燒
幸好今天有過來
看看她
照顧下她
看著她整個人好像很辛苦這樣
然後又流汗
一直幫她擦汗
怕她太冷又太熱
真是心疼呐
今晚要打醒十二分精神去照顧她了
現在她睡得正熟
才可以開電腦寫點東西
等還要幫她換手帕
這樣就比較快退燒
本來想帶她看醫生
不過很多都関了
只好讓我來充當她的“醫生”
我這個醫生不同的
我的是同音不同字
我的是“一生”
(觀衆的表情)
爲什麽呢?

因爲我是“一生”呵護
哈哈
(觀衆的表情...你的笑話很冷...==)
要這樣咩
不理你們
我老婆受就好了呐
(blek~~~)
最近天氣不好啊
他們這裡的天氣也很熱
一定要喝多多水
不然生病了很麻煩的
要看醫生呐
要吃葯呐

打針呐
很辛苦的叻
然後吃了葯又會很累
一直想睡覺
而且
她要考試了
現在才來生病
一定很難溫習
讀書辛苦
生病辛苦
讀書+生病
更辛苦
看了都覺得心疼
難得回來看看她
怎麽知道就這樣生病了
今天都沒看到平時開心的你
雖然我也沒有很開心
一直在吃醋
因爲
我真的吃醋
你說你會爲了我不回他
是真的麽?
還是在我身邊的時候不會回
我不在身邊時你就回麽?
怎麽你不敢對他說你有我呢?
我見不得光麽?
還是
算了
赫赫
雖然你告訴我,你不會告訴他時,我有失望
就算我已經知道答案
但是
還是算了

你要快點好起來呐
我很擔心你
一定要好起來
發燒快點滾開!!
傷風快點走開!!
喉嚨痛快點跑開!!
離她遠遠的!!
老子要她健健康康
不要再欺負她
不然
不要怪我對你們不客氣!!!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