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Tuesday 26 June 2012

終于可以休息了...哈哈

終于
可以休息了
很累的一天呐
不過
我今天算考完試了
不敢看
哈哈
不過算了呐
考了就不要想了

我的老闆
還在忙
忙著玩電話
一直找他的狗
他的狗不見了沃
(星星曰:喂喂~狗狗呐?你在哪裏了?)
哎呀
不是這個電話呐 ><
是iphone呐
在玩game
the sims...=.=
這樣還不要緊哦
電話一直響
信息多到...
真是不好意思說她
不過
哪裏可能說她咯
等她覺得我很煩
(星星曰:你有完沒完...天天講不煩的麽?)
[太陽無奈]
(太陽喃喃自語:我也是愛你才會那麽嘮叨麽...)
(太陽再度喃喃自語:討厭你討厭你...不要再出現...)
(星星曰:好啦~不要吃醋呐~我不回他咯)
[太陽興奮中]
(太陽曰:yeah yeah!!!開心!!老婆最愛我了... ^^)

各位親愛的來賓
以上純粹只是個夢
(來賓和太陽的表情)

哈哈
好啦
我要去pong pong了咯
pong pong就是洗白白呐
真是的
現在是21世紀了
要學點現代文
哈哈
晚安各位
下次再寫蛤

不過
不過
還沒関之前
我想放一個video是在2012金曲獎頒獎典禮裏的一幕重頭戲
是大家都期待的組合
S.H.E
經過那麽多的事情
終于
他們3個合體了
真替他們開心
你們永遠都是最棒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