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緣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因爲這份愛 讓我更認定你是我想依靠一輩子的對象 讓我對這份愛更堅持更穩固 因爲我愛的是你❣❣❣

Wednesday 29 February 2012

2月29號(國際女生表白日)


今天是2月29號
四年一次的閏年
我寶貝說
幸好我不是在這天跟她表白
不然真的是要四年才可以慶祝一次
哈哈
而且今天還是國際女生表白日
我就問她要跟我表白嗎?
她不要理我
然後繼續讀她的書
我就一直kacau她
然後
她就寫
嫁給我吧!告白成功!你沒得說“
哈哈
弄到我很害羞
又高興
嘻嘻
難得她說要娶我勒
我又不用給聘金
又不用送聘禮
哈哈
我負責收聘金和聘禮勒
直接“lue fan yeng”了咯
哈哈
之前恨娶
現在恨嫁
哈哈
好棒喲!!
(興奮中....)
...............................................................................
然後
今天考試
我好像得了考試恐懼症
我明明已經準備好了
竟然寫錯字!!
然後就這樣扣了分咯
實在很傷心
考完試出來跟朋友聊天
然後看看答案后
知道自己做錯了
心情直接跌到谷底
然後
做我最擅長的事
(變臉)
回到家了
信息跟寶貝說
卻給寶貝罵我很大意
沒有想好好才寫
讓那些份白白飛掉
會也沒用
都寫錯字
也是沒有分
(#$%^&*(#$%)
真是大意咯我
下次不敢了麽
會小心
會注意的了










0 comments: